[Bleach同人/一露] 美人与兽~Beauty and the Beast~(前篇)

* 想写美女与野兽结果舞台搬到亚洲就成了志怪小说。

* 因为是志怪小说所以好像哪里不太好。

* 对天发誓最初只是想写短文。

* ……那么,开始咯(-ゝω·)~☆ 


  Written by Mosquito-GunDam


  那日她告别兄长外出,不过是想四处闲逛一下。
  因着假期,兄长白哉带她和若干家仆到一处别院小憩。是时正值夏日,但建于林间的这所别院着实清凉,兄长向来偏爱。暂别一年,宽敞的房间似乎还留着去年夏天的味道。露琪亚心下一喜,放下行囊就出门散步了。
  “虽然应该没什么危险,不过你在林中要时刻警惕。这柄伞,你就拿去遮阳吧。”
  在书房中舞文弄墨的兄长背对着她淡淡说道。管家递来一柄墨黑纸伞。
  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
  她接过那柄伞,欣然起身。
  夏日林间有股湿气,但今日天气晴好,穿透肺腑也只是清新。露琪亚身上穿着简单的黑色露肩连衣裙,脚踏稍高的屐子。那制屐的木头还是今年春天兄长命人从西山找来的,赤赭的缎布亦曾经他一番挑拣。她一阵低笑,感激兄长的关顾。
  露琪亚喜高处,故幼时常常爬树。被朽木家收养之后,平日在邸宅不好做出此种不符合贵族的行为,所以孤身在这林中,她正跃跃欲试。收好纸伞,脱下屐子,将裙摆扎紧,也只三两步,她便窜上了一处枝桠。耗不到半枝香时间,就到了树顶。
  澄澈的天幕与葱郁的树林,加上和缓的风,真令人舒畅。
  “咦?那是——”
  在树顶的少女瞥见远方有一处屋宅。离自家别院有一段距离,不过在这种地方,怕也算是邻居。去年还未曾见着的屋子,是新建起来的吗?想着想着,她从树上下来,打算去登门造访。
  “搞不好从今以后的夏天都能多一些玩伴呢。”
  她喃喃自语道。
  走近之后,出现在层层枝叶后面的是不输自家别院规模的大宅。庭院虽广,可是瞅不见半个人影,整座宅子看起来有几分莫名的荒凉。院门未被锁上,露琪亚摇了摇系在一旁的铃铛,但没有人前来应门。她犹豫了一会儿,轻轻推开门,往里面踏了一步。
  咔嚓。
  脚下的声音吓了她一跳,险些没站稳。低头一看,才发现自己踩在了一根小树枝上。她松了一口气,站定朝大屋的方向欠了欠身,低声说了一句“打扰了”。
  原想着不可能被任何人听见,未料大屋的门突然打开,一阵强风从里头卷出,吹得露琪亚不得不眯起眼。但不过顷刻,风停息了,在露琪亚眼前出现了两个和她一般高的小孩,一个橘发,一个黑发;一个下垂眼,一个吊梢眼。
  “哎呀,夏梨酱,有客人呢~”
  橘发的小孩满眼欢喜,打量着露琪亚。
  “嘿,真是少见呢。”
  黑发的看起来有点臭屁,但亦算友好。
  “来,进屋吧~”
  未及露琪亚打招呼,两个小孩就一左一右牵住了她的手,将她领入屋中。在门缓缓关上的瞬间,露琪亚回头看了一眼庭院,发现方才那阵荒凉感已经消失——可是又似乎哪里不一样了。
  被带到的厅堂里经已放着上好的茶点。三色团子,樱花汤圆,抹茶冻,红豆铜锣烧,黑蜜凉茶,以及各色瓜子。黑檀木制的桌子散发着清香。被橘发小孩招呼着坐下,露琪亚只来得及欠身道谢。黑发小孩往廊中喊了一声:
  “老爹,有客人喔——”
  闻声赶至的是身长逾五尺半的大汉。许是气质温和,体型的悬殊并未让露琪亚感受到压迫,但他的热情好客却让她措手不及。
  “喔喔喔喔喔!!客人!!这里好久没有客人啦!!”
  “您、您好,我是——”
  “游子!夏梨!你们还在等什么呢!快点上茶呀!”
  “那个、不用费心……”
  “喔喔喔喔喔!!请问美丽的客人你是从哪里来的?”
  好几次都想插话却未能成功的露琪亚,终于有机会道明自己的身份。她拘谨而不失礼貌地笑道,“我是朽木露琪亚,跟着兄长来这边度假,别院在这山头稍远一点的地方。前来造访,打扰你们了。”
  只是她一番安静的话语未能让胡子大叔冷静下来。对方的回应还是那样激烈:
  “喔喔喔喔喔就是那所房子的人啊!!住进来这么久,终于见到你咯!!”
  “老爹你冷静一点好吗,会把客人吓跑啦……”在一旁名为夏梨的小孩说道。
  “就是嘛!还不如过来帮忙端茶呢!”名为游子的橘发小孩也说道,“把一护哥叫下来也可以啊!”
  “一护哥?”听见一个新名字,露琪亚好奇地问道。
  “嗯,这个长着胡子的大叔是我们的老爸,一护哥就是长兄啦。”黑发小孩答道,“我去叫他吧。”
  “诶、那——”
  「那你们的母亲呢」还未出口,露琪亚的话就被胡子大叔打断了。
  “不过我们家是五口人喔❤我的内人已经去了别的地方啦。”
  虽未明言,可是一眼瞥见厅堂一角的灵台,露琪亚就全然领会了。这热情好客、笑容和暖的一家人中,已有一位永远离开了。不过,这事实却未改变他们的温柔。
  “嗯。”
  她朝胡子大叔和他的女儿游子露出了笑容。
  “一护哥你快点啦,有客人啊。”
  就在这时,夏梨的声音从廊外传来,夹杂着两个人的脚步声。夏梨已经走到了厅门口。那个「一护」就是这个家的长子吧?会是怎样温柔的人呢?这样期待着的露琪亚眼前出现了那个人的身影。
  ——啊。
  初见的第一眼,露琪亚就明白了。这个被妹妹拖来见客的少年心里未有一刻是舒缓的。他紧皱着的眉头正在向她道明这一点。
  他的心中,有结。
  
  
  本来还相当和睦的气氛,待那橘发少年坐下之后就消散无踪了。一众人静默着喝手中的茶,空气渐渐变得沉重起来。
  “那、那个,露琪亚酱是一个人走到这边的吗?”
  胡子大叔第一个打破了这尴尬。露琪亚心中松了一口气,面露笑容接上话。
  “嗯,一个人出来散步,然后发现了这里。想着是邻居,便说来打个招呼看看。”
  “一个人在这种树林里走,也不怕送命啊?”
  橘毛少年冷不防一句话插进来,稍有缓和的气氛又降至冰点。大概是出于对这无礼的抗议,露琪亚不知怎地就跟他扛上了。
  “黑崎君你说什么呢,才不会送命呢。别看我这样,猛兽出来一两头,大概也耐不了我何喔,呵呵呵呵呵……”
  “是吗?我倒是觉得你随时小命不保。”
  看都没看她一眼,名为一护的少年如此答道。露琪亚心中对他的评价又下降了几分。
  “才没有那种事情呢——”
  “是啊!才没有那种事情呢!一旦有危险我们会知道的啊!”游子抢着说道。
  “咦?”露琪亚感到奇怪。
  “啊、她的意思是我们家的视野好,能看见树林中的情况,所以……”夏梨赶紧补充道。
  “啊!对对对!是这个意思!”
  “……切。”
  也不知道橘毛少年在对什么表示不屑,他突然就把头扭到了一边。门窗外系着一个紫色的风铃,时不时响一下,会让人感叹夏天的到来。只是露琪亚很快发现,他看向的并不是她眼前能捕获的什么风景,而是很深很深的虚空。
  “一护你这家伙!!”
  胡子大叔按捺不住,从座位上跳了起来,用手中的茶勺狠狠敲了一下长子的头顶。
  “大叔你在干什么啊谋杀亲儿子?!”
  “在客人面前这么没礼貌的亲儿子我才不需要呢!!”
  争吵着,父子俩就扭打到一起了。游子尝试着去阻止,可是夏梨却在一旁一边淡定给露琪亚斟茶,一边表示无视。
  “露琪亚你别在意哦,这两人一直都是这样。”
  “啊啊真是的,在客人面前搞什么……”游子皱着眉抱怨道。
  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露琪亚只能在一旁苦笑。
  “说起来,夜色已经深了,露琪亚酱你要不要留下来休息?”游子回头看着她问道。
  她眼中闪耀着某种奇妙的光芒。露琪亚突然觉得周遭有什么变得不一样了。她抬头去看窗外,发现天幕是漆黑的一片。她已经在这里待了那么久吗?午饭后出的门,走到这里,也不过是个把时辰的事。就算是玩了好一阵,也不至于入夜了吧?更何况一众人仍未吃晚饭。
  “喂,游子。”
  这时是丢开大叔的橘毛少年开口了。
  “你还没做晚饭呢。”
  “啊!”
  也就是这个时候,外面突然亮了起来,天空从墨黑变成了日落西山时的橘红。露琪亚正为眼前的异象感到诧异,却发现少年接近了自己。
  “你是时候回去了,我送你出门。”
  他不由分说地拉着她离开,身后三人的声音突然变得模糊起来。露琪亚想回头,无奈有股无形的强大力量压制着她,让她只能随顺少年的意愿往前走。
  “你再也别到这里来了。”
  “——咦?”
  就在露琪亚踏出院门的瞬间,少年的声音沉沉传来。她的心跳漏了一拍,随后转过身。但裙摆仍未落稳,院子的门就紧紧闭上了。
  “……真是的,搞什么啊。”
  露琪亚不明所以,手中攥着兄长给的纸伞,心中暗生闷气。
  
  
  “露琪亚,你今日出门很久了呢,有遇到什么事吗?”
  回到家时,天色已经黑尽了。露琪亚发现家老正在门前焦急地等着她,看见她时才松了一口气。被送入屋后,露琪亚看见脸色阴沉的兄长。碗中的饭菜已经凉了,可是他仍一口未动。沉沉的嗓音响起,露琪亚被问到了今日的去向。
  “真是抱歉,兄长大人!露琪亚发现林中有一处人家,所以前去探问,没想过回过神来天色已经……”
  “那柄纸伞呢?”兄长问道。
  “啊、在!正在廊上放着呢。”露琪亚答道。
  “那就好。”
  兄长的面色稍有缓和,然后端起碗筷开始用餐。露琪亚也被家仆迎到座位上,并为她端出一份饭菜。他们都苦笑着看她。露琪亚想起进屋之前的那段路,家老一直在叨念着兄长的担忧。她抬头看了他一眼,对方正垂着眼,沉默不语。
  “那、那个,兄长大人……”她歉疚地喊道,“让您担心了,对不起……”
  “饭要凉了,赶快吃吧。”
  兄长只应答了这么一句。
  饭后回到自己的房间,露琪亚将纸伞慎重收好。她心中的闷气仍未散。说来那一家人给她的感觉是愉快的,除了那个一脸苦大仇深的少年。
  “‘再也别到这里来’什么的,对一次初次见面的人说这种话不失礼吗?更何况我也没惹到他什么,都是他在那里说着冒犯别人的话……”
  露琪亚一边想一边碎碎念着。
  “啊啊,不过我也……”
  想到因为他的出言不逊而较劲了起来的自己,她心中也默默认了错。别人的不礼貌是一回事,但在别人家中却还不客气的自己就不对了。
  “明日带点什么去赔罪吧……”
  可是第二日去到那屋前的露琪亚被一脸不爽的少年堵住了。当时他正好在院子里给花草浇水,露琪亚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喊他,结果对方看了她两眼就无视了。
  ——喂!!黑崎一护!!
  因为怒从中生,露琪亚刚想这么喊,就被昨夜的自省叫住了。她逼着自己露出友好的笑容,以及用极为温柔的声音朝正在浇花的人说道:“那个,黑崎君,可以开开门吗?”
  “你来干嘛啊?”
  传来他不耐烦的声音。虽然是很让人生气,但好歹是有回应了。露琪亚没有受挫,继续说道:
  “今日屋里做了辣味明太子的饭团,昨日受了你们招待,所以想拿来道谢。”
  “……辣味明太子?”
  少年的声音柔和了几分。随后院门被打开,比露琪亚搞出几个头的黑崎一护俯视着她。
  “贵、贵安,黑崎君。”
  “进来吧。”
  言语不多的无礼让露琪亚想从后方给他一拳,不过她以傲人的自制力忍住了。她期待着一家人迟到饭团时的欢喜——这种期待当然不包括眼前这个人。
  “咦?大叔和游子夏梨他们呢?”
  进屋之后露琪亚却发现屋子有种空荡荡的感觉。檀木桌上仍放着一些茶点,可是并不如昨日的有生气。神龛那边飘来香的味道,烟雾袅袅散去。
  “他们午睡去了。”少年只淡淡答道。
  “噢噢……”
  露琪亚屈膝坐下,盯着正在泡茶的少年。看他动作不生疏,一盏茶下来算得上行云流水,应该是学过的。可是接过那茶喝了一口,露琪亚却几乎喷了出来。
  “苦丁……?!”她掩着嘴问道。
  “是啊,怎么?大小姐喝不惯这苦茶?”
  露琪亚脸色一沉。
  虽说已是朽木家的一员,但露琪亚未有一刻将自己当作大小姐看待。她只是那个家的养子,平常表现不过是要符合那个家的规矩而已。所以她一直甚为客气地对待家仆,面对家老更是恭敬,不敢怠慢半分。
  她放下杯子,暗暗咬紧了牙关。
  “嘿,还生气了啊?”
  少年鼻子轻轻嘲笑了一声。知道自己掩饰得不算完美,露琪亚攥紧了放在膝上的拳头。她的身体轻颤,这引起了一护的注意。就在他准备要说什么的时候,露琪亚突然站了起来。
  “我到屋子里逛一逛,可以吧?”
  然后她就冲出了客厅。
  待回过神来,露琪亚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光线异常昏暗。黑崎这座宅子确实很大,但再怎么说也有四位居民,怎么会有如此缺乏生气的地点?再说现在正是午后阳光最为灿烂的时间,这又暗又湿的空气实在不正常。
  这样想着,她往前踏了一步,推开了眼前的纸门。
  空无一物的房间,似乎连时间都被从这里抽离。白昼的日光照进来,屋内也只有昏黄的光斑,太过压抑。露琪亚因为那种死寂而不禁往后退了两步。她的后背撞到了什么。
  “呀,这不是露琪亚酱吗?你来了?”
  悄无声息地出现的,是这家中那位橘色毛发的妹妹,游子。露琪亚冷不防被吓了一跳,辨认出对方的身份才松了一口气。
  “啊、嗯,我带了饭团过来……”
  “饭团?”
  “嗯,家中做了辣味明太子的饭团……”
  “辣味明太子……哎呀,露琪亚酱真厉害呢~”游子笑了起来。
  “嗯?怎么了?”
  “一护哥他最喜欢辣味明太子啦~”
  “啊,原来是这样……”怪不得他在听见饭团之后就放缓了态度。
  “这样的话,要获得一护哥的心,也不会是难事吧?”
  游子眼中又浮现了昨日那种奇妙的光芒。露琪亚这下敏感地觉察出了异常。那种寂静如夜的气息,并不来自于周遭的环境,而是来自于眼前的这名童女。她微微上翘的嘴角忽然变得可怖了起来。
  “我才不要跟这样的女人结婚呢。”
  这时,黑崎一护的声音出现在露琪亚的身后。他把她往自己身上一拉,露琪亚在碰触到他的瞬间,恐惧散却,令人安心。
  “啊,一护哥!”游子喊了起来。
  “起床了的话就过来帮忙啊,我不会做茶点啦。”少年抱怨道。
  “红豆汤圆还没做吧?”
  “还没有。”
  “那太好了。”游子说道,“至少今天的红豆汤圆不会难吃。”
  游子笑着,脸上的表情是露琪亚所熟悉的友善。看着她走远,露琪亚回头看比自己高出很多的少年,眼中全是疑问。
  少年回看了她一眼,轻轻叹了气。
  “……所以我才叫你别再来啊。”
  可是他的这声叹息在露琪亚听来,仍是不明所以。
  
  
  一言以蔽之,是「盛情难却」。
  尽管露琪亚再三推辞,表示晚饭必须回家,但面对眼前双眼都闪耀着期待的三人,她实在拒绝不了。不回家的话,就要想办法通知兄长大人,可是胡子大叔拍了拍胸口说道:
  “我会派人去的啦,露琪亚酱你在这里休息就好。”
  “诶?”
  派人?所以这宅子中果然不只有这四人吧?虽然会客的杂事都由他们来说,但大概也仅止于此吧?露琪亚心中疑惑道,目光扫向坐在外廊上看天的少年。他的背影看起来有点阴郁,跟那头橙得有点喧闹的头发真是毫不相称。
  她想起他的话。不管如何就是不说破的少年留给她的只有疑问。就算来到这里又如何?这家人除了他以外,并没有人待她不友好。虽然在自家也很舒适,可是这里给了露琪亚平日难得的、与他人的情感交流。她喜欢看他们吵吵闹闹的样子。
  “这样子一家人的感觉,真好呢。”
  然而,当她在饭桌上将这一感想表达出来时,黑崎一护却非常冷淡地应了一句:“这样随意评论别人家,真的好吗?”
  “……什么意思?”露琪亚问道。
  “我是说,你这个昨天才闲逛到这个家的人,说这样的话不嫌太快吗?你觉得自己看见的是事实?”
  少年居然对上了她的视线。
  “难道不是吗?”
  露琪亚没有移开目光。但与此同时,她发现其余三个人或低下头或别过脸。一阵微妙的气氛陡然而至。
  “游子?夏梨?”
  没有人应答。她倒吸了一口气。
  “……打扰了。”
  这样说着,露琪亚放下了碗筷,直接冲出了门口。外面正下着大雨,可是心思紊乱的露琪亚已经来不及去找兄长给她的纸伞了。背后模模糊糊传来什么声音,但她没有停住脚步。一头扎进雨中,只想赶快离开这个家。
  她是真心喜欢那个家里的气氛。虽然自己作为外人,无法融入那样的气氛中,但哪怕只是在一旁观望,也能让她生出喜悦来。就像是在观望一些自己憧憬的事物,可以的话,真希望哪天能够得到。
  可是,他们在她面前扮出和睦的样子来,到底是想要干什么呢?
  露琪亚想着,却发现自己在林中迷了路。这个夜晚没有一丝光,大雨毫不留情地打往山间,耳边尽是轰鸣。她有点无措,头发湿漉漉地黏在脸上,衣衫在风雨中变得单薄了起来。原来夏日也能这般寒冷。
  就在这时,露琪亚发现远方突然出现了一点琉璃色的光斑。若蓝若翠,渐次点染开来,慢慢照亮了一条路,直抵她的脚边。而且不知怎地,雨点好像有意避开这条路,只在外面呼啸作响,却再也没有打到她身上。
  出现在路上的,是黑崎家那两位小姑娘。
  “露琪亚酱,对不起。我们回去吧?”
  游子面露歉意朝她说道,而夏梨一言不发,递给她一柄伞和擦身用的软巾。待她接过来时,在这条路稍远的地方,出现了那抹喧闹的橘色。她一眼认出是一护,但此刻他脸上、颈上与四肢都长出了奇怪的毛发。
  至少是一瞬间的事吧?在他觉察到她的目光之前,露琪亚确信自己看见了他脸上的愧疚。
  “……嗯。”
  她低声答道。
  
  
  “我们家四个人都不是普通人。”
  露琪亚在沐浴时,游子和夏梨就在浴室外给她烧柴热水。两边你一言我一语地攀谈了起来。游子和夏梨交替着说话,露琪亚在言语中渐渐知晓关于这个家的事情——包括屋外的两姐妹其实是双胞胎一事。
  “就像你刚才看见的一样,因为生来就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,也可以诱发奇怪的现象,所以跟别人相处都很小心翼翼。”
  “例如吧,在学校里和别的孩子玩时,可能会伤到他们。”
  “嗯。有时候不小心对着虚空说话,也会吓到别人。”
  “慢慢地被其他人疏远,自己也接纳了这种体质。本来是打算好好在城镇里生活下去的。”
  “直至……妈妈去世。”
  这时候,露琪亚觉得自己听见了神龛那边传来的铃声。
  “妈妈的离开让我们打击很大,最伤心的,应该是一护哥。他做了不该做的事情。”
  “一护哥太想念妈妈了,想把她叫回来,结果触犯了禁忌。”
  “像我们这样的人啊,本来就觉得生死之间的界限非常模糊,但偏偏是必须稳守那条界限的人。死去的人不会复生,而唤回逝者便是禁忌。”
  “一定是因为他知道我们都非常想念她,所以才……”
  “妈妈并没有回来,一护哥却遭到了诅咒。”
  “他被变成了兽类。”
  “具体是狐狸、狮子,还是毛发颜色奇怪的狼,我们都说不清。他努力了很久才能在白天掩饰自己的外形,可是到了夜晚就会暴露。”
  “你刚刚应该也看见了。”
  露琪亚从喉咙深处挤出一个应答的声音。
  “所以我们才搬到了这里。”
  “搬到这里,远离人类。这样一护哥才能得到安宁。”
  「你再也别到这里来了」。露琪亚想起他的那句话。如今她似乎能读懂话中的情绪。与其说是不友好,不如说是害怕与人接触。给她警告,并不是拒绝她,而是害怕与她成为朋友之后、自己又将她吓跑。
  真是个心思细腻过头的人啊。跟他的外表一点都不相衬。
  “后来呢,我们找到了解除那个诅咒的办法。”游子的声音里突然有了笑意。
  “咦?什么办法?我能帮上忙吗?”露琪亚问道。
  “露琪亚的话,应该可以吧。”夏梨说道。
  “?”
  “那个办法啊,就是一护哥找到一个愿意跟他厮守一生的人。”
  “所以我们会引诱误入林中的人,骗其进屋然后——”
  “啊!夏梨酱你怎么可以说出来!”游子尖叫了起来。“露琪亚酱知道的话会被吓跑的啦!”
  “——不,我不会被吓跑的啦。”
  露琪亚的声音从浴室中传来,带着闷闷的回音。
  “咦……?”
  “我已经是你们的朋友了,所以,让我来帮忙吧。”
  这样说着的露琪亚,其实只是表示她也会为了一护的终生幸福而努力,所以她完全没有预料到沐浴完毕之后,自己被带到一个房间——并被反锁了。
  “游子!夏梨!这是怎么回事?”
  “嘿嘿,露琪亚酱你不是说要帮忙吗?”游子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“那就拜托你咯❤”
  门外的脚步声渐渐消失,露琪亚回过身看这偌大的房间,觉得黑黢黢得令人害怕。不知道哪里传来一阵衣衫摩挲的声音,她一下子紧张了起来。
  “谁?”
  “……是我啦。”
  闷闷传来的脱力应答,正是来自那个一头橘毛的少年。不过看现在的天色,他怕是完全化为野兽了吧。
  “游子跟夏梨那两家伙又……”
  黑暗中听见他的叹息,露琪亚小心翼翼地往前走。脚下突然有一阵绵软的触感,她尖叫一声缩回了脚。
  “又怎么啦?”一护似乎是对她的一惊一乍感到不耐烦。
  “原、原来是被铺啊……”
  “被褥子吓到,你是笨蛋吗?”
  “谁是笨蛋啊?!只是这里太暗了,我什么都看不见啊!”
  “啧。我要去你那边了,你别尖叫啊。”
  这样说着,露琪亚突然感受到一个气息的靠近。窗外的雨声早已收敛,她能听见他的脚步声。没错,缓缓迈步过来的是一头野兽,她能觉知他的呼吸。那是在她胸口前喷洒而来的。
  “你之前不是说猛兽出来一两头也耐不了你何吗?那,如果是我这样的猛兽呢?”
  一道微弱的光亮穿过窗户射进来,露琪亚看见了此时一护的眼睛。透出深邃意蕴的眼神,只在她的视线中恍惚飘过了一下。屋内很快又重回暗色中。
  但只此一瞬,露琪亚就读懂了他眼中的哀伤。被藏得很深很深——可是她能知晓。
  她伸手拥住了他的脖颈。鬃毛扎得她有点痒。
  “我没有觉得你可怕啊……从认识你开始就没有那样想过。”她低声呢喃道。
  “我现在随时都能终结你的性命啊。这种能力太可怕了。”一护的嗓音听起来有几丝哑然。
  “你试试看也可以啊。”露琪亚这样接道。
  “……哈?”
  “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杀了我。”
  “……你的脑子还好吗?”
  “我说过了吧。”露琪亚一边说一边松开他,“一两头猛兽可是耐不了我何啊。”
  她拍了拍他的毛脑袋,随即摆出迎战的架势来。
  “啧,真让人不爽啊。”
  随即这两人便过起了招。正如露琪亚所言,只一头猛兽,完全不能威胁她半分。半刻钟之后,一护吃痛着在黑暗中大叫:
  “停停停停停——!!“
  “哼。”露琪亚拍了拍掌站起身。“别以为身形大就会强啊,我可是学过武术的。”
  “……可恶。”巨兽伏在地上,了无生气。
  “所以说啊,”露琪亚蹲下,“我从没觉得你可怕。”
  “这个态度也让人很不爽啊……”
  一护带着笑意说道,随即挥了挥爪子。他的动作使得周围逐渐光亮了起来。两人——此时说是一头猛兽与一个人更为适合——逐渐看清了对方的模样。
  怎么说呢,大概是因为方才太暗了,露琪亚已经忘记了一个事实,亦即她才洗完澡这一事实。
  因为才刚洗完澡。因为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送入这个房间的。所以她身上原本只松散地系着浴衣。
  方才是一阵厮打。
  喜闻乐见地,浴衣的带子不知何时就掉落了。
  “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  露琪亚一阵惊呼,几乎要掀翻屋顶。
  这一日险些成了一护的忌日。阿弥陀佛。


  -似是而非的TBC. -

评论(3)
热度(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